建筑环境感知与控制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472

所属领域:控制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

 

学科分类: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

 

主管部门:吉林省教育厅

 

建设宗旨: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民社会生活,支持建筑环境感知与控制力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和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智能化科技是本实验室当前的主要方向。

 

本实验室依托我校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群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成果,借助优化的“环境科学与设备”硬件平台,发挥以控制工程学科为主、电气学科、通信学科和计算机学科等多学科互补的科研梯队优势迅速抢占了“现代信号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工程”、“智能应用技术研究”和“网络信息安全”等科研和技术优势地位,获得了一批可喜的科研成果,促进了队伍建设。在赢得了校内外信任的同时,争取到了优化的发展环境和相对宽松的资金支持。

 

作为高校的实验室,我们当然要竭诚服务于教育教学改革,献身于“人才培养”。我们将继续坚持和完善“实验室开放”机制,把实验室办成学生热爱的能力培养寄托。